湖北体彩网-首页

                                                            来源:湖北体彩网-首页
                                                            发稿时间:2020-08-09 09:38:19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美国之音”、“自由亚洲/欧洲电台”;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BBC)等。

                                                            此前多家美媒曾透露,微软正在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当地时间8月5日,美媒CNBC记者费伯(David Faber)在该频道的新闻节目上表示,微软和TikTok计划在三周内完成收购谈判,这笔交易的估值最多达300亿美元。

                                                            大量参与地缘政治和外交事务的政府账号;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与国家控制的媒体实体有关的个人,如编辑或知名记者。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推特给出了相当“内涵”的解释,即这些账号“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

                                                            目前,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双标”:“五常”只有中、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而美、英、法的一批账号却“无事发生”。

                                                            记者发现,相关“国家附属媒体的”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并配有图案:国旗代表政府账号,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目前“中招”的主要为中俄媒体,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环球时报》、环球电视新闻网(CGTN)与财新网,以及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卫星社”等账号。

                                                            就美方针对TikTok一而再再而三的无理打压,我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在8月4日的记者会上表示,这完全是政治操弄。事实上,美方动用国家机器打压他国企业的行为屡见不鲜。美方务必不要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否则将自食其果。我们呼吁美方认真倾听本国和国际社会的理性声音,不要将经济问题政治化,为各国市场主体在美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多做有利于全球经济发展的事。8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BBC被Youtube标注“英国公共广播机构”,“美国之音”则是“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

                                                            然而CNBC报道指出,很少有美国企业有足够的带宽能在一年内将大量数据传输到自己的系统中,更不用说是像TikTok这样价值上百亿美元的项目了。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双标”